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分行举办出口企业业务培训

[ 行业信息 ]    
2023
12-20
10:55

为提升中国工商银行萧山分行国际业务市场竞争力,服务好国际业务客户,落实外汇业务便利化政策,近日,工商银行萧山分行与区会计代理记账协会共同组织了出口退税企业申报及风险常见问题的培训,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 

培训期间,工商银行萧山分行向企业介绍了该行国际业务产品和服务优势,从客户汇率避险、汇兑、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针对不同的客户类型,提供差异化的服务方案,并现场解读该行外汇管理政策及便利化措施,梳理银行审单要点。最后工行萧山分行为企业推广介绍了汇率风险管理的相关产品及风险中性理念,并就企业关心的如何套期保值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沟通解答。此次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有问有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银企工作人员建立了微信交流群,为今后加强银企合作,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业务支持、信息咨询等服务。通过此次培训使各企业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有了进一步认识,还加强了银企信息交流,推动银企互动,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接下来,工商银行萧山分行将进一步优化跨境金融服务方案,丰富产品货架和服务谱系,顺畅融资渠道、便利结算服务、缓释跨境贸易风险。针对外贸企业最常面临的三大痛点“国际结算、跨境担保、国际汇兑”,通过提供跨境结算高效服务、做好出海跨境增信支持、强化专项融资力度、助力企业汇率风险管理等措施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综合的金融服务支持。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张平平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