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浦发City Walk主题信用卡重磅上线

[ 资讯发布 ]    
2023
12-15
11:35

2023年,“City Walk”在社交媒体热度激增,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制定漫步主题、设计漫步路线,换一种方式爱上城市,寻找更多的可能性。“City Walk”意为“城市漫步”,是一种以徒步探索城市的休闲出行模式,通过慢节奏、沉浸式的城市漫步,体验城市文化的独特方式,也是近来最受到年轻人推崇的新型文化消费方式。

近日,浦发信用卡重磅推出浦发City Walk主题信用卡,深入洞察年轻客群热爱的“City Walk”旅游形式,关注用户对美好生活的体验,积极探索消费新场景,契合年轻消费客群需求,通过打造多重绿色低碳消费惊喜权益,与持卡人共同发现城市漫步魅力,用“City Walk”开启城市奇遇之旅。

据了解,浦发信用卡此次推出 City Walk主题信用卡产品,在卡面设计上,结合“City Walk”热门城市,发行特色版面产品系列,此次共推出五个卡面,包括一张通用卡面,以及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四个特色卡面。画面清新亮丽,巧妙融合城市特色,用脚步丈量城市,趣意盎然,凸显自然、向上,探索生活的本真活力。

在权益方面,活动期间,City Walk主卡持卡人每自然月完成银联渠道3笔任意金额消费,可于达标次月20日起至当月月底领兑惊喜礼品一份。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City Walk主卡持卡人激活卡片后,首次进入浦大喜奔App绿色低碳专区,开通绿色低碳专区服务及碳账户,即可参与City Walk主题卡步数达标活动。持卡人在浦大喜奔App中,每日完成2000步,每月任意6天完成2000步打卡,并在当月完成一笔指定银联渠道消费,可于达标次月领兑惊喜礼品一份。除此之外,活动期间,持卡人在全国指定活动城市,使用该卡以指定方式乘坐公交地铁出行,每笔乘车交易可获得1元刷卡金返还。

此次浦发信用卡主打“自然、健康、低碳”的城市漫游概念,重磅推出City Walk主题信用卡产品,成为行业融合创新的典范,体现了其年轻、新锐的品牌气质和精神。“City Walk”中自带的绿色低碳属性,也与浦发信用卡一直秉承的绿色金融理念相契合。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城市漫步只需要一颗想出发的心,享受闲逛的新奇和快乐,感受城市的人间烟火气,寻找不期而遇的美好。“City Walk”用脚步探索城市脉络,发现眼前的“诗与远方”,更加自由地去体味城市的生活图景和文化底蕴,为城市漫游者提供了丰富生动的旅游体验。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中访网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