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深入老年中心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12-14
10:16

临近年底,诈骗案件频发,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群众财产安全,日前,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工作人员在萧山区塘湾名苑小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了一场以“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为主题的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为周边居民传递、讲解了反诈技巧和注意事项。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居民们对于诈骗常见手段以及如何保护个人信息的疑问,让他们更加了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预防遭受电信诈骗。

“以前总觉得自己不容易受骗,但今天听了银行工作人员的讲解,发现自己原来还有很多不足之处,现在的诈骗手段真是五花入门,以后我们一定要多留个心眼,保护好自己的养老钱。”一位参与活动的老年居民感慨道。

值得一提的是,该行工作人员还展示了一些常见的诈骗手法,通过直观的演示和互动交流,居民们更深刻地理解了防范诈骗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据了解,此次反诈宣传活动共吸引了老年活动中心30余位老年居民参与,发放宣传手册折页共计50余份。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向社区居民传递反诈信息,提升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为打造安全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在社区开展此类活动,致力于构建全民反诈的“铜墙铁壁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顾雨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