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小陶理财 > 

中行长城卓隽信用卡 境外消费笔笔返消费金1%

[ 小陶理财 ]    
2023
11-23
10:57

全球化发展是中国银行与生俱来的基因、百年传承和积累的特色,作为我国持续经营实践极长、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极高的银行,中国银行在成立之初,就担负着筹措海外资源支持国内建设的重任,自1971年中国银行设立香港中行外汇汇兑业务算起,中国银行的国际化发展历史已超过百年。当前,中国银行在境内外存贷款业务、境外现金管理、境外财富私行、境外留学金融产品等领域均建立了有市场影响力品牌,始终保持着市场领先优势。

随着上半年疫情开放,目前出国旅游及留学的人日益增加,为便捷留学生境外日常消费,中国银行专门推出了卓隽留学信用卡,该系列包括卓隽留学万事达美元信用卡、卓隽留学VISA美元信用卡、卓隽留学英镑信用卡、卓隽留学欧元信用卡以及卓隽澳游信用卡等,并在今年新推出了——长城卓隽留学万事达加元卡,以满足不同地区留学生及家长的需求。在2023年底前申请长城卓隽留学卡免年费,每月前5笔境外ATM取现手续费减免,在2024年3月31日前参加信用卡活动,持卡人还可享受境外消费笔笔返消费金1%以及跨境消费返10%消费金主题活动。

持卡人可以关注“中国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并绑定您的信用卡,就能收到境外消费微信提示。如果在境外要联系客服可以拨打卡片背面的客服电话:+86—10—66085566、+86—10—66086569。“+”为国际字冠,不能省去。持卡人也可以拨打中行客服热线开通全球交易单一人民币结算功能,无论您在世界何处,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进行的外币交易,都可自动转换为人民币记账,您只需以人民币归还欠款,免除繁琐的购汇手续!

出国留学、跨境消费就选中国银行长城卓隽信用卡,详情请咨询中国银行各大营业网点。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李旭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