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办实事 解民忧 工行萧山分行党委扎实走好群众路线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行业信息 ]    
2023
11-22
14:35

一直以来,工行萧山分行党委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解决基层急难愁盼问题、完善为民服务制度机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四下基层”作为倾听民声、汇聚民意、化解民忧的重要途径。

image.png

近日,为更好地回应近期群众普遍关切的问题,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迪主持召开员工关爱及后勤服务保障调研座谈会,就前期调研中发现的、群众普遍反映的食堂和办公环境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听取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逐项部署整改措施,并现场要求物业、食堂等三方服务机构对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及表态。会上,该行办公室相关责任人也作出承诺,后续将针对上述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落实责任、销号管理,进一步畅通员工反馈渠道,持续做好员工关爱工作。

会议最后,陈迪表示,下阶段该行要持续围绕员工“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以食堂服务、办公环境等问题为小切口,通过“解剖一个问题”,推动“解决一类问题”,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确保主题教育抓出质量、取得实效。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赵敏佳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