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闻堰支行开展“秋日疗愈,温暖邻里”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11-17
17:14

一直以来,由于周边村庄的陆续拆迁,通过大力营销拆迁社区,工行萧山闻堰支行网点规模逐步发展壮大。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回馈客户,近日,工行萧山闻堰支行开展了“秋日疗愈,温暖邻里”活动,为周边社区群体提供舒缓艾灸疗愈服务。

同时,网点还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近年来,电信诈骗手段层出不穷,尤其是对金融知识相对欠缺的客户来说,识别诈骗手段有一定难度,因此,该行通过讲述身边的真实案例提醒客户“诈骗陷阱”无处不在,捂紧钱袋不沾边。

随着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邻里纷纷表示,在秋风瑟瑟的当下,艾灸格外温暖,并一致表示将积极响应“反诈人人有责,防骗步步为营,打击犯罪,共创和谐”的口号,积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共同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闻智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