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建行萧山新世纪支行:亚运盛会 反假宣传我先行

[ 行业信息 ]    
2023
09-17
14: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民生导向,开展定点定向精准宣传,帮助农村居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等重点人群掌握必要的人民币防伪知识和技能,建行萧山新世纪支行积极做好反假宣传工作,强化反假货币意识,提高防范假币能力,深化假币危害综合治理,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

网点较好地发挥了阵地宣传作用,在大堂摆放各类人民宣传折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人民币知识;还积极和萧山区慈善义工分会城区大队合作,协同兄弟网点一起走进育才东苑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反假知识手册和折页,向居民讲解人民币的防伪知识,并热心为社区老人兑换硬币,有效形成宣传合力。

通过此次多方面宣传,该行工作人员向群众传递了反假防假理念,宣传流通人民币防伪特征、识别假币方法和假币犯罪举报奖励方法,普及常见假币骗术惯用手法、识别方法、防范措施和惩治假币违法犯罪的法律法规,有效提升了群众反假、识假能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肯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赵静怡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