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图片新闻 > 

凝“新”聚力 扬帆起航 中国银行萧山分行召开2023年新入行员工座谈会暨入职仪式

[ 图片新闻 ]    
2023
09-01
17:05

为欢迎2023年新入行员工正式入职,搭建新员工交流学习的平台,近日,中国银行萧山分行召开2023年新入行员工座谈会暨入职仪式。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党委委员兼萧山分行行长林圣宽,萧山分行纪委书记朱文胜、萧山分行副行长徐祎、萧山分行高级经理兼个人数字金融部主任谢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行团委成员以及21位新入行员工和带教老师参加会议。

01 走进中行

朱文胜围绕中国银行历史、萧山分行概况和企业文化建设等三方面内容为新员工介绍了整体情况,进一步增强新员工对中行的认同感、归属感。

02 座谈交流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四季花城支行行长蔡晶、营业部理财经理孙周超、信息港支行账户经理洪飘逸作为优秀员工代表分享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用自己的故事引发新员工的共鸣。

21位新入行员工依次向大家作自我介绍,分享入职以来的工作感悟,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个人困惑和建议。相关部门对新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

03 结对仪式

21位带教老师上台为新员工赠送书籍,简单而又隆重的仪式搭建起新员工和带教老师之间感情的桥梁。

04 领导寄语

徐祎勉励新员工要加强全方位的学习,拓宽职业生涯道路。要加强过程管理,坚实走好每一天每一步。要加强交流学习,善于总结规划。

林圣宽对新员工的正式入职表示热烈欢迎,对新员工们入职以来积极融入单位、迅速转变角色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不仅是新员工的入职仪式,也是和带教老师的结对仪式,传帮带一直是该行良好的传统,带教结对的仪式虽然简单,但仪式感满满,希望新员工们要主动向带教老师学习,尽快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业务能手。

面向未来,林圣宽对新员工提出了8字寄语:

“本我”

本我是指发自内心的认同。进入中行后,要接受角色的转变,放大视野范围,珍惜中行平台,主动求变、加快融入,多看多学多干,善于学习,向优秀同事学、向市场同业学,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

“本领”

要用心学习业务,提高学习主动性,练就专业硬本领。特别在技能上,作为银行员工的必修课和必备技能,新员工一定要沉下心来,花时间提高技能水平。

“本心”

新员工们既然选择了中行,就要正视自己的选择,努力在岗位上做出成绩。要坚持“吃亏就是福”的奉献态度,积极主动融入团队,扛起更多责任担当。要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既要抓住每次机会展示自己,也要耐得住寂寞,脚踏实地、持之以恒。

“底线”

当前外部环境十分复杂,作为一名银行员工每天面对着各种诱惑,要树牢合规理念,加强对规章制度的学习,特别是要多想多问,坚决守住合规底线。

长风破浪,未来可期。希望新员工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华丽彩章,用拼搏共同推动中国银行萧山分行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中宣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