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萧山区孵化载体业务培训会举行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08-29
09:29

为进一步引导和推动我区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部署孵化载体建设相关工作,日前,区科技局在杭州湾信息港六期组织召开2023年萧山区创新孵化载体业务培训会,全区共65家孵化载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首先对“萧山区科技创新政策22条”进行讲解,具体从“促进创新能级提升”“激发创新主体活力”“加速创新成果转化”“打造科技人才高地”“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和“完善科技服务体系”6个方面进行逐条解读。此外,还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对孵化载体安全管理、科技企业认定和“萧山区科技创新全过程管理系统”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要落实小微园区(厂中厂)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对园区企业进行专题宣讲,确保企业掌握安全管理“十必须十不准十必会”要求,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要加强服务能力建设,认真学习领会科技创新政策和科技企业认定等培训内容,做好园区企业政策咨询、申报认定辅导等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孵化服务能力;要注重孵化绩效,高度重视省科小认定目标任务,努力成为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的摇篮,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萧科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