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江南信息港支行坚持落实安全保卫工作

[ 行业信息 ]    
2023
05-29
17:38

为了进一步落实安全保卫管理工作,一直以来,工行江南信息港支行不断强化思想认知、定期开展每月演练,提升员工安全实战能力,从而确保客户、银行员工人身安全和银行财产安全,扎实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一是强化应急培训。网点结合以往的工作经验,制定完善预案并组织演练,提高员工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定期开展防抢、防盗、防火、防诈骗、防炸等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使员工充分认识到安全保卫工作对自身安全和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二是强化思想教育。网点一直强调全员要在思想上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将安全生产与经营发展紧密联系,不断加强组织领导,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增添组织动力,通过学习支行不定期下发的经典安全保卫视频案例来督促全员思想意识的提升。日常工作中,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各岗位人员的责任履职,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管理规定,每个人在班前班后的轮岗检查期间做到毫不姑息,杜绝应付,始终把保障人员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和基础。

三是强化制度学习。网点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支行每月安全保卫制度和应急操作流程,在提高安全保卫管理水平的同时,利用各种形式,强化全员业务制度和行规行纪培训,使员工懂得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风险点和关键环节的控制,熟知岗位规范以及违规处理的相关规定。并及时结合工作实际和案例,对员工进行面对面的警示教育,增强全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杜绝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的发生。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蔡颖伟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