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农行送六福 绑定享好礼

[ 资讯发布 ]    
2023
05-17
09:33

只要您是农行4星级及以上客户,即日起至6月底,办理掌银、信用卡、社保卡、基金定投、保险和第三方存管业务中任意一项,即可获得相应权益,最高可领1200元。(活动期内所有权益可叠加领取,除掌银登录,其他单项产品活动期内限领一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尊享6大福利

1.掌银登录:每月可获抽奖1次,获得2元—1000元话费。

2.信用卡新客激活:可享1元购,获得100元礼券。

3.新开社保卡:可领价值50元权益。

4.新签约基金定投:可领价值20元权益。

5.新配置保险:可领价值20元权益。

6.新开第三方存管:可领价值10元权益。

3大专项权益

1.微信立减券和小豆领不停:4星级及以上个人贵宾客户专享,掌银每月均可领取。

2.高铁机场贵宾厅享不停:6星级及以上客户可享每月6次高铁贵宾厅,私人银行客户等级可享每月1次萧山机场贵宾厅服务。

3.贷款优惠折扣不停:成功开通3项以上业务,可享受个人房贷 LPR利率优惠5—10个基点,但不得低于人民银行公布的最低利率(最终利率以实际情况为准)。

如何办理以上业务

以上业务均可在农行网点办理,如果您已经是农行掌银客户,也可以扫码自助办理。

image.png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