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农行萧山开发区支行开展“农情相伴,致敬劳动者”五一金融宣教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04-28
16:58

4月26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农行萧山开发区支行开展“农情相伴,致敬劳动者”系列活动,组织外拓小分队走进辖内企业,将金融知识与节日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该行积极与企业联系,制定详尽的活动方案,提前准备横幅,宣传物料等,在企业食堂向职工们普及电信反诈、存款保险、账户安全等金融知识,手把手教职工如何查看电子工资单、领取每月发薪福利、用好掌银小豆及城市专区“惠享浙江”服务,将农行便捷、贴心、实惠的服务送进企业,送到职工们心中。

活动不仅让企业员工感受到了来自农行的关爱和温暖,也进一步增进了银企关系,拉近了银企距离。后续,该行将坚守为民初心,扎实做好普惠金融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快捷、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做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d61e035a450e11924f2a8f1382a981a.jpg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胡碧琦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