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信息港小镇企业拼便宜项目入选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03-30
09:37

日前,拼便宜创新项目“智能匹配快消品B2B服务平台的研发与应用”经浙江省质量协会审核,评为“2022年浙江省企业品牌创新成果一等奖”;该项目同时参与全国评审,被中国质量协会评为“2022年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

品牌创新成果发布活动是中国质量协会受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委托,组织开展的一项全国性活动,旨在为企业搭建展示宣传品牌创新成果的平台,树立品牌创新标杆,发挥示范效应,进一步推动我国企业品牌培育工作,扩大品牌创新成果的社会影响力。

拼便宜申报的“智能匹配快消品B2B服务平台的研发与应用”主要面向中小型的非品牌便利店,聚合品牌商、仓储提供商、货运司机、零售终端等群体,以核心算法为技术支撑,打造基于“碰交易不碰货”模式的智能化、高效率的快消品B2B服务平台。

该项目通过对便利店及供应商双方数据的采集分析,从多个维度构建算法模型进行数据的智能匹配,帮助门店计算出最优的采购方案、计算物流取货送货最优路径方案,之后智能化拼车系统完成履约,合理利用社会化资源,真正实现共享经济,同时优化了物流成本,改善了履约质量和售后服务。整个项目不仅实现快消品的流通成本大幅降低,也保证了不同区域人口分布及人口特征社区化的零售商店SKU的充分供给。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冯佳程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