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开发区举办2023年度国高申报培训会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03-23
09:32

日前,为解决企业在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激发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由开发区创新创业局主办、萧山机器人小镇和萧山区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承办、杭州宜人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成功召开。

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相关企业科技、财务负责人、各创新孵化平台代表共计100余位。

本次会议邀请到浙江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旭老师作为技术专家,浙江至诚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明章成作为财务专家为企业答疑解惑。会上,创新创业局相关负责人阐述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性。

随后,相关专业老师解说了高新技术企业可享受的省、市级资金补助政策、高企申报的相关注意点并对国高企认定核心指标进行了解读。会后,宜人科技也对存在疑问企业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重点指导。

此次培训通过政策引导,专业老师授课的方式,激发了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企业摸清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及程序,为推动企业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相关优惠政策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张琼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