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萧创汇”百场创新创业活动发布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03-21
09:35

昨日,2023年“萧创汇”百场创新创业活动发布仪式暨首场项目路演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副区长李国平出席活动。

据了解,“萧创汇”百场创新创业活动延续全年,汇集了峰会论坛、双创大赛、成果对接、项目路演、主题沙龙、专题讲座、宣传培训等7个类别120多场活动,这是萧山携手创新的新起点,更是萧山集聚创新要素和人才资源的新探索。

萧山将通过积极承办省市创新创业大赛、峰会论坛,对接外部资源,吸引全球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和人才团队到萧山参赛和落地;通过发挥重大科创平台、孵化载体的作用,开展一系列的成果对接会、投融资路演,促进科技成果加快转化;通过开展讲座、沙龙、培训等,陪跑科技企业发展,服务企业技术创新,加快培育新动能。同时通过品牌化、系列化的活动宣传,提升区域双创活动影响力和对创业项目、人才的吸引力。

为促进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提升专业化运营服务能力,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萧山区创新创业顾问聘请仪式,五位行业资深专家将为萧山孵化载体、企业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共同推动创业生态体系的完善、交互、融合与循环发展。

未来,萧山将坚持主体提能、载体建强、生态优化,全面激发社会创新动能,打好创新策源攻坚战,打响产业攻坚主动战,打赢生态营造持久战,为持续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域范例提供科技支撑。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萧科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