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通惠支行荣获“2022年萧山区文明单位”称号

[ 行业信息 ]    
2023
02-06
15:00

近日,2022年萧山区文明村社、文明单位名单获评名单揭晓,工行通惠支行荣获“2022年萧山区文明单位”称号。

据了解,该行成立于1998年,网点紧紧围绕打造“一流服务、一流业绩”的经营理念,经过二十多年的厉兵秣马,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服务效率、服务形象,走出了一条健康发展的经营道路。网点现有职工12名,个个朝气蓬勃、业务过硬、爱岗敬业、团结奋进,是一支协作意识强、管理效率高、政治素质强、业绩优良的团队。

网点以区级文明单位要求为指引,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金融为民”主旋律,依托自身地理区位特点,勇挑社会责任,践行大行担当,全身心服务网点周边商户居民,争做“金融为民”的实践者。

萧山商业城是杭州市大型综合性商贸城,城内设有19大专业市场,拥有市场经营户3156户。该行将普惠金融带入专业市场,为小微客户提供贴心、暖心、精心的优质服务。面对市场商户经营困难,该行运用延期还本付息政策,主动为市场内符合条件的30余户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延长贷款期限,涉及5000余万元融资,帮助客户解决资金周转难题;聚焦受疫情影响企业,为本地餐饮龙头上门发放贷款3000万元,解决企业资金“燃眉之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成功发放乡村振兴贷款700万元,把普惠金融精准“滴灌”到田间地头。通过不懈努力,今年以来该行新增普惠贷款1.6亿元、普惠贷款余额突破10亿元大关。

作为区精神文明单位争创集体,该行深入开展“当好东道主、文明迎亚运”系列活动,提升文明创建能力,持续创先争优。例如开展文明出行志愿者活动,员工自发张贴“礼让斑马线”车贴、主动劝导不文明行为;定期前往周边社区开展便民服务,在宣传金融知识的同时,切实办理硬币兑换、代扣代缴等业务,解决老年客群的实际需求。

工行通惠支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将始终秉持着服务客户“有温度”的服务理念服务客户,致力于满足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新期待、新要求,不断改进完善,不断创新,竭力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服务体验。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盛燕萍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