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服务无国界 工行萧东支行专业赢客心

[ 行业信息 ]    
2023
02-02
14:25

近日,工行萧东支行接待了一位外国友人,大堂客服人员以流利的英语口语热情地接待了这位顾客,优质的服务让这位外国友人为工行人竖起了大拇指。

经过简单交流,客服人员了解到,客户银行卡账户功能受限需要办理银行卡解锁业务。由于等待客户较多,在智能柜员机上尝试为客户解锁,在无法办理后,由现场经理向客户悉心说明了情况,并带领客户在机器上打印好银行卡明细做好柜台办理的准备工作;最终成功为柜面为客户办理了银行卡解锁业务,之后也耐心地为客户解答关于用卡相关问题并提醒客户注意用卡安全。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行内日常柜面工作中,外籍客户的占比虽然不高,但是他们的需求和本国籍客户是同等重要的。银行作为金融服务行业,每一位员工对每一位客户都有服务的责任和义务,而这个服务,不仅仅是态度方面,服务的质量、深度和广度才是重要的要求,是每一位员工都需要达到的标准。不只是微笑、耐心、细心,更应该不断提升自己,要熟悉行内各项业务,能考虑到客户需求的方方面面,增强自身在金融行业的各类业务技能以及沟通交流、语言方面的能力。特别是新员工不能放弃自己的外语能力、学习能力,不拘泥于柜面、大堂的业务,增加涉猎面,只有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才能提前做好准备,在机会来临时紧紧抓住,也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沈舒欣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