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未来+孵化器助力联合实验室创建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2
12-07
09:37

为推动浙大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科技成果的转化,发掘和孵化“面向未来、影响未来”的科技企业、科技人才,近日,未来+孵化器积极引育入孵企业杭纳光电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并推动杭纳光电与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签约共建联合实验室,助力企业高效率低成本研发攻关,推动关键技术突破,实现高效能发展。

杭纳光电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第三代光伏技术钙钛矿电池产业化的科技型公司,依托浙大科创中心平台致力于钙钛矿材料、聚合物光电材料、电子与空穴传输材料钙钛矿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充分发挥团队在PVD装备和钙钛矿器件的研发和实战经验、创新能力及完善的供应链体系,致力于开发高转换效率、高稳定性的钙钛矿电池,依托杭州本土上市公司支持,积极探索钙钛矿电池的产业化发展。

“未来+”是浙大杭州科创中心为助力科技成果产业化打造的孵化服务品牌。聚焦微纳技术相关领域,“未来+”重点面向集成电路/半导体、生物医药、功能材料等方面产业化项目,全力孵化领军型科技企业、科技人才,打造“面向未来、影响未来”的科技孵化平台。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吴瑶瑶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