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南阳启动企业安全生产“综合查一次”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2
12-05
13:30

日前,南阳街道启动企业安全生产“综合查一次”专项行动,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该街道提出,要做细方案,细化检查实施方案,落实安全管理职责,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推进安全措施落实落细。统一行动。各部门联动,按照方案进行实地检查,实现隐患问题全面排查。行有实效,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提高检查实效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不断分析问题,形成长效管控要求。梳理问题,对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查摆问题背后的漏洞和短板,及时分析研判,清单化推进隐患整改,确保尽快见到成效。动态掌握,掌握企业基本情况,摸清风险底数,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会后,南阳街道重点检查企业在生产、经营、存储、生产等环节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企业疫情防控及工业用地临时改变用途问题,对地主企业及承租企业情况进行排摸登记。为确保检查成效,各部门对照安全生产监管职能,梳理汇总了检查项目,整合检查清单,实现一查多项,全面体检。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张肖乐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