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邮储银行开展 “充值立返最高30元优惠券”活动

[ 资讯发布 ]    
2022
12-02
14:11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0日至2023年1月20日,每日00:00:00至23:59:59

活动内容:客户进入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充值特惠功能,完成任意一笔充值订单支付,且充值成功后(以订单详情页展示的充值成功时间为准),有机会获得1张1—30元的随机金额充值优惠券。

活动名额:每日优惠名额7000个,每位客户每日限享受1次优惠,每自然月限享受2次优惠,数量有限,返完即止。

活动参与流程:第一步,登录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点击充值特惠功能键或banner图;第二步,选择任一充值产品输入充值账号,点击“立即充值”;第三步,选择充值优惠券(如有),确认充值账号、实际支付金额等信息并完成支付。

充值状态查询流程:通过“充值特惠—个人中心—我的订单—查看充值详情”可查询充值状态和充值成功时间。

充值优惠券查询流程:通过“充值特惠—个人中心—我的优惠券”可查询充值优惠券。

详情请关注“邮储银行浙江分行”微信公众号。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