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南阳支行加强网点安全防范工作

[ 行业信息 ]    
2022
11-30
10:18

中国工商银行南阳支行高度重视营业网点运营安全,深刻认识到抓好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实战演练、警示宣传教育、安全设施检查等举措,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运营。 

一是明确应急预案,组织实战演练。网点立即组织防抢劫应急演练,将各类风险处置预案绘制成流程图,明确每个步骤的责任人及联系方式。演练环节发现歹徒持器械抢劫客户或员工,不要惊慌,保持镇静,迅速收拢现金锁好保险柜,确保人身安全的同时隐蔽报警。确保人人熟练掌握处置流程。 

二是关注重点风险环节。网点重点关注早晚接送库押运环节,每日运钞车到达时,网点人员做好确认运钞车辆和人员的身份,做好安邦车的观察,保安人员要穿戴好防护服装,持钢叉及防护盾,做好款箱交接工作。 

三是加强人员履职教育。对网点全体工作人员、三方人员、保安进行履职教育,强化全员履职,维护营业场所安全;对发现不法分子及形迹可疑人员及时上报网点负责人。 

四是全面开展安防设施检查。不定期对营业网点安防设施的使用,日常安全操作等重要环节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上级行整改,堵塞风险漏洞,消除风险隐患。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高萍萍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