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农行“发薪福利日”活动来袭

[ 资讯发布 ]    
2022
11-25
18:30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3年9月30日

活动对象:开户行在浙江(除宁波)范围内的特邀代发工资客户。

18日惊喜享不停:每月18日参与“发薪福利日”专题活动,包括秒杀、抽奖、限时折扣等(每个月选其中一项开放)。

1.发薪礼

在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内,代发工资次数累计达到1、4、7、10次的(当月内发薪多次亦算1次)客户,每人在代发后的第二个月内可分别领取2、5、8、12元不等的优惠券,消费券可在“权益兑换区”内使用,或参与线下指定商户满减活动。

2.留薪礼

活动期间内,前3个自然月期间(如2022年7月31日—2022年10月31日)的月日均金融资产提升(不含贷款)在1.5万元—5万元(不含)、5万元—15万元(不含)、15万元以上的,在代发后的第二个月内分别领取10元、20元消费券和参加瓜分百万豪礼活动,消费券可在“权益兑换区”内使用。

3.参与流程

步骤一:打开掌银App,点击“全部”;步骤二:进入“全部”页面,点击“助手”;步骤三:选择“薪资管家”;步骤四:点击“发薪福利日”参与活动。

image.png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