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踔厉奋发向未来 联学共建谱新篇”杭州湾信息港党委与工行萧山江南支行党总支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 行业信息 ]    
2022
11-14
15:43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这一伟大号召,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坚定的战略自信和高度的战略清醒。

11月10日下午,杭州湾信息港党委与工行萧山江南支行党总支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当天,两家机构在信息港小镇的国际报告厅举行“踔厉奋发向未来 联学共建谱新篇”党建共建签约仪式,萧山经济开发区双创局副局长、杭州湾信息港党委书记傅晓军、杭州湾信息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春波、工商银行萧山分行副行长蔡史强、工商银行江南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吴广平出席,双方机构的班子及党员代表均见证了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

在签约仪式后,为弘扬党建精神,贯彻先进思想,构建有亮点、有特点、有闪光点的党建联盟模式,两家党建共建机构共同走访了位于信息港小镇的“杭州一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看到了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从信息港小镇的发展看见小镇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培育核心竞争力,是特色小镇亩均效益和浙江楼宇经济效益的“领跑者”,另一方面,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将在金融服务支持方面给予小镇企业更多、更全面的优质金融服务。

签约仪式的最后一个环节是联学共建,来自萧山党校高级讲师郭凯钧老师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关于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参会的全体党员表示会时刻听从组织号召,不负时代重负,以高质量的工作书写出时代赋予的答卷。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蔡珏萌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