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农行10月掌银活动集锦

[ 资讯发布 ]    
2022
10-27
10:54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

活动对象:浙江(除宁波)农行掌银客户

农行送六福绑定享好礼

即日起至今年11月30日,四星级及以上客户或代发工资客户,每办理掌上银行、信用卡、数币钱包、社保卡、电子医保凭证、生活缴费和个人资产提质中一项业务,即有一次机会获得话费权益,详见活动页面。

掌银推荐有礼

推荐人展示或分享推荐码,每成功邀请1名亲友注册掌上银行,可得10元微信立减金。活动期内,推荐人成功邀请好友最多可得600元微信立减金奖励。被邀亲友需为未注册过掌上银行的新客户,被邀亲友实名注册掌银后,可在掌银首页领取“新客三重礼”,享1次抽88元、8元、2元微信立减金、小豆的机会。

查询电子工资单有礼

浙江省内(除宁波)掌银注册客户首次通过农行掌银查询电子工资单,有机会抽取5—20元微信立减金(5元、10元、20元),数量合计30110份。

农行宠粉日满30元减10元

银联“62”开头的农行借记卡持卡人在浙江(除宁波)世纪联华超市、新华书店集团指定门店,使用农行掌银付款码选择借记卡支付,可直接享受消费金额满30元减10元优惠。活动期间,单个客户在世纪联华超市和新华书店集团指定门店每人每月各限享1次,活动总名额141000份,每日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为止。可通过登录银联云闪付App,搜索“世纪联华”“新华书店”查看参加门店、每日活动名额情况。

“一鸣十足”周周立减

1.到浙江省内(宁波除外)一鸣奶吧出示农行掌银—我要付款二维码支付消费,享受随机立减1—8元优惠,单客户每周限享一次,金额随机,单笔最高立减8元,每周限前2万名。

2.到浙江省内(宁波除外)十足门店出示农行掌银—我要付款二维码支付消费,享受随机立减1—8元优惠,单客户每周限享一次,金额随机,单笔最高立减8元,每周限前2万名。

美团外卖优惠不断

每月首次通过农行掌银App在美团外卖成功下单后,在活动首页即可领1次88元美团外卖优惠券礼包。

天天返现

以1积分领券报名,报名后当月单笔满18元的线上消费,享随机金额红包返现,每天限返1次,每月限返30次。本资格券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