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萧山清廉民企基本范式发布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2
10-24
14:14

昨日,萧山“清廉民企基本范式发布会”暨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三次主席办公(扩大)会举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萍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出席活动。

倪世英指出,清廉民企建设是保障萧山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需要,是维护萧山良好政治生态的需要,是实现萧山民企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倪世英强调,要同频共振,有效凝聚政府企业之间的双向合力,民营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政府部门要积极开展协作配合,推动内部防控和外部监督相辅相成;要多措并举,继续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组织保障。继续完善机制建设,强化制度保障,继续深挖清廉文化,强化外部环境保障,推动清廉民企建设持续深化。

《萧山区清廉民企建设标准范式》包括了萧山区清廉民营企业建设标准,萧山区清廉民企评价方法等。其中建设标准从实施细则、创建规范、评价标准、监督机制等多维度,为民营企业清廉建设提供基础、简明、通用的工作指引;评价方法则进一步立了规矩,划了红线,让政商交往有了可依据的行为准则和规范。

下阶段,我区将以清廉民企基本范式为基础,通过多种形式,逐步开展基本范式的推广和完善工作,继续推进清廉民企建设取得更多新成果、新亮点、新经验。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汪晓佳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