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再接再厉打好收官战 乘势而上跑出加速度 萧山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四季度工作会议

[ 行业信息 ]    
2022
10-21
10:58

10月20日,萧山农商银行2022年四季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行党委班子、各部室正副总经理、各支行正副行长以及部分支行先进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行长黄建康作四季度工作报告,围绕“再接再厉打好收官战 乘势而上跑出加速度 全力以赴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主题,回顾总结三季度的重点工作:一是助力稳进提质,服务实体效能持续提升;二是坚守主责主业,客群经营管理趋向精细;三是强化数字驱动,线上服务功能日益丰富;四是夯实风险底线,除险保安能力有效增强;五是立足固本增效,内部管理体系不断优化。并指出当前发展中的短板,明确年末冲刺的工作重点:一是稳存量、促增量,夯实存款基石助力“开门红”;二是守定位、提质效,有效投放贷款提前储备业务;三是拓客群、促转型,补齐零售金融业务发展短板;四是重管控、抓清收,牢牢守住信用风险底线;五是调结构、赋能量,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效;六是抓党建、保安全,全面打好岁末年初收官维稳战。

他表示,今年以来,全行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助力经济稳进提质、服务共同富裕、推进数字化改革和大零售转型等方面,扎实推进“改革落实年”活动,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发展预期。

支行、部室代表交流发言

裘江支行:强化考核 深化服务 促进业务提升

衙前支行:早部署 勤走访 提质效 推动业务全面发展

国际业务部:拓客户 促增长 提效率 深入推进国际业务攻坚行动

个私业务部:奋战金秋 全力以赴做好个贷增量扩面

会上还表彰了三季度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和“赢战盛夏”普惠小微贷款专项行动先进集体及个人。

三季度劳动竞赛优胜单位:裘江、河庄、衙前、瓜沥、杭城、临江支行

“赢战盛夏”普惠小微贷款专项行动先进集体

组织优胜奖:裘江、河庄、衙前、闻堰、临江、新湾支行

“赢战盛夏”普惠小微贷款专项行动先进个人

营销达人奖一等奖:宁围支行韩利芳,河庄支行王来,城南支行李永建,衙前支行王恺、葛军伟,义盛支行倪利伟,新湾支行戚文武,临江支行倪建方,新塘支行倪卓英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迎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