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客户异国遗失中信慈善卡 中信银行特事特办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 行业信息 ]    
2022
10-14
10:02

近期,一位客户来到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在营业大厅来回走动,一脸愁容。大堂经理立刻上前询问才得知,原来该客户的老师朱女士委托她办一件棘手的事。

朱女士,现年88岁,是萧山某学校的一名退休教师,目前已随子女定居澳大利亚。在退休前,朱女士的工资卡是一张中信慈善卡,出于多年对慈善卡的信任和喜爱,虽然移居海外多年,但该卡一直是朱女士的主要账户卡。然而前不久,朱女士在外出购物时不慎遗失了这张中信慈善卡。因地域和疫情所限,朱女士及家人均无法回国亲自办理挂失业务,只能找到自己的学生,委托她来中信银行寻求帮助。

该支行工作人员在详细询问客户情况和需求后,迅速向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零售、运营等条线部门汇报情况,经多方协商沟通,拟定特殊情况处理方案,通过指定国内代理人办理代理补换卡业务。因委托手续需经澳大利亚大使馆签字审核并寄回国内,内容较为复杂且耗时较长,工作人员全程耐心、及时回复朱女士的各类问题,并在委托手续各个环节积极做好远程协助,让朱女士在异国他乡深切感受到了来自中信银行的爱与温暖。当委托人携带材料至该支行柜面办理业务时,又遇到了多个后台审核问题,工作人员均积极沟通解决。在业务办结当晚,考虑到时差问题,该支行工作人员特意等到深夜11点左右,才与身处澳大利亚的朱女士进行微信联系,告知业务已办理完结,并在线上耐心指导她使用手机银行进行业务操作和体验。

中秋前夕,该支行工作人员收到了朱女士的节日贺卡,在这张飞跃半个地球寄来的贺卡上,工工整整地写着“工作负责、认真细致,中信银行,有温度的银行”。这段话,是对中信银行人的最高褒奖。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孙音悦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