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打造学习型团队 助力业务发展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2
09-30
18:38

“超级成功学学习五步骤:初步了解;重复了解;开始使用;融会贯通;再一次重复。”“ 不断补充知识是获得成功的前提,要不断学习和阅读。”“成功要有两个基本动作和条件:拥有良好的态度,态度决定一切;拥有一流的能力和技术,技术决定胜负。”打造学习型团队和有组织的开展销售活动,是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目前开展的重要员工活动。

为提升全体员工分析自我、建立使命、设定目标,尽快找到提升绩效能力的方法,前期充分的调研与筹备。从三季度起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正式启动针对全体员工学习计划——《成功学》学习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找到自我管理方法和技巧,充分激发潜能,保持队伍激情向上的活力。

此项活动目前已开展三期,参加人员积极踊跃,活动效果良好,“只凭低头走路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学会抬头看路,需要不断的学习和修炼,从自身做起,努力从优秀走向卓越”已成为萧山支公司全体员工的目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个人每天进步一点点,才能跟上公司发展的步伐,才能助力公司稳健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卢阳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