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开展反洗钱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2
09-30
18:35

为创建良好的反洗钱工作氛围,有序的开展反洗钱工作,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增强依法合规经营意识,树立平安产险守法合规的良好社会形象,根据人行的要求,在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以及钱塘、瓜沥、临浦各四、五级机构网点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本次反洗钱宣传月,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对外的横幅,宣传折页,对内的邮件、培训,以及第一次开展的反洗钱特色活动“反洗钱晨会宣传周”,让客户、员工了解洗钱活动的危害性和进行反洗钱活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反洗钱宣传月活动,使员工深入学习了反洗钱法律法规,更加明确了反洗钱工作中的职责和义务,也使客户准确认识了洗钱的危害性,对反洗钱工作给予了理解和支持,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卢阳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