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小陶理财 > 

额度最高20万元 中银E贷“金秋有礼”

[ 小陶理财 ]    
2022
09-28
09:31

中银E贷是中国银行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优质代发薪客户、财富私行客户、房贷客户、部分地区缴存公积金或社保客户等,提供全流程在线的信用消费贷款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在线申请、秒速获批、实时提款以及灵活还款的便捷与高效。该产品具有一键申请、极速秒批、无抵押和担保、随借随还、额度有效期1年、额度最高20万元等特点。2022年9月1日9:00至12月1日0:00期间,客户在线申请可享受年化利率最低3.9%起,若完成中银E贷激活、进阶(提款),还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奖品先到先得。

中银E贷资金支持客户用于个人合理合法的消费支出,且支持在线支付、POS消费、转账(限他行非同名账户)功能等多途径消费。在这里特别提醒您,任何以帮您办理中银E贷为由,向您索要费用的行为均属欺骗,请特别注意。

中银E贷以快捷、高效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认可,满足了客户日常消费中资金短缺的需求,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客户的生活压力。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有兴趣,可以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或前往中国银行任意网点咨询,让我们在这个秋天与中国银行一起“E彩纷呈”。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沈欣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