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以电竞之名 展青年风采 促协同发展——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举办长三角电子竞技联赛

[ 行业信息 ]    
2022
09-20
16:59

如今,互联网竞技游戏逐渐成为青年活动交流的一种潮流方式。为搭建长三角地区分行青年沟通交流平台,增强青年员工活力,激发青年工作力量,9月17日,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工会、团委举办“改革决战路 你我皆王者”长三角电子竞技联赛。来自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宁波分行、温州分行、上海分行、上海自贸区分行、南京分行、苏州分行、合肥分行的八支长三角地区队伍齐聚杭州参加联赛。

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经晓向长三角七家分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广大青年员工能把本次比赛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精神带到工作当中,实现心心相通、信息互通、资源融通,把鼎足之势融合为股肱之力,在长三角协同一体化等重点工作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在金融服务新发展格局的生动实践中,当好排头兵,争做MVP。

开场表演由3位专业coser带来“王者荣耀”主题舞蹈,cosplay瞬间燃爆全场,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全场观众惊叹不已,线上观众也纷纷在直播间留言称赞。

精彩节目过后,小组赛拉开帷幕,8支队伍依次两两比拼,赛场气氛热烈。A组温州、南京、苏州、上海自贸区分行比分紧咬,局势发展紧张曲折,观众情绪也随着赛事局势转变激动不已,温州分行最终出线小组赛。B组上海、宁波、杭州、合肥分行击杀场面精彩纷呈,选手们全神贯注,各式绝活轮番上阵,点燃了全场氛围,最终上海分行出线B组小组赛。

小组赛后迎来了本次赛事的高潮——“巅峰之战”,观众们热血沸腾,上海分行和温州分行队员精确的操作、默契的配合、灵巧的走位、机智的战术让观众叹为观止,每一次突进、每一次击杀都让台下爆发出阵阵欢呼!最终,温州分行以2比1的比分战胜上海分行,赢得了民生银行杭州分行长三角电子竞技大赛荣耀王者奖。同时,上海分行获得无双王者奖,南京分行和宁波分行获得最强王者奖,杭州分行、合肥分行、苏州分行和上海自贸区分行获得优胜王者奖。

民生银行杭州分行本次长三角电子竞技联赛活动的举办,为青年员工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加强长三角区域青年员工的联络,激发青年员工将竞技精神转化成奋发团结的工作力量,以百折不挠的勇气、舍我其谁的担当,为推动民生银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丁俊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