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开展夏日职场安全自查工作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2
08-15
16:12

夏季接连高温,为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职场安全管理,保护公司及个人财产安全。近日,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组织开展了职场安全自查工作,进一步加大职场安全管理力度,重点对电器、线路加强检查,严格防范火灾事故发生。同时,加强查勘车辆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对车辆线路、轮胎等部件进行重点检查,确保查勘人员出行安全。

公司通过晨会、邮件等方式提醒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要求人人参与,自觉遵守并践行公司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公司对照安全管理要求对职场安全作了进一次全面的检视,检视内容包括:安全责任落实、消防设备状况、电器使用安全管理、物品安全管理、值班管理制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下一步,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还将重点盘查辖区机构无法使用的烟感器和模糊的摄像头,并及时进行检测维修,营造安全、有序的职场环境。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卢阳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