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萧山农商银行荣获“浙江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 行业信息 ]    
2022
08-11
16:20

近日,浙江省总工会印发了《浙江省总工会关于表彰浙江省模范职工之家、浙江省模范职工小家和浙江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授予我行“浙江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8月9日,萧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建兴一行来我行调研,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服务,既为员工,更为会员

萧山农商银行工会始终坚持“党建+工建”的联建工作模式, 以“建”强基础,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保障员工权益,推动职工之家建设。以“联”促发展,在萧山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的共同合作下,实施“5151惠工提升工程”,为工会会员提供足额、便捷、便宜的金融服务;与区妇联签订协议,联合推出“巾帼共富贷”金融产品,着力破解女性创业资金瓶颈。

员工,既是财富,更是责任

行工会秉承创建“职工幸福家园”的理念,在召开职代会、组织工会活动、职工疗休养与体检等工作的基础上,更是打造、创新了“笑盈”俱乐部建设、职工关爱“四必访”、特色阵地“健康加油站”建设等特色工作。力求让职工体会到一份温度,让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自1992年行工会成立以来,受到上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的充分认可,获得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杭州市示范职工之家等荣誉。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迎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