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2年未来医疗100强 信息港小镇4家企业入选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2
08-04
09:13

近日,由VB100、动脉网、蛋壳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2年未来医疗100强榜单正式揭晓,在医疗服务、数字医疗、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四大领域分别评选出估值排名TOP100的创新企业。四大榜单中,信息港小镇均有企业成功入选,分别是微医(中国创新数字医疗榜)、高诚生物(中国创新生物医药榜)、健培科技(中国创新医疗器械榜)、云呼科技(中国创新医疗服务榜)。

创立于2015年的未来医疗100强榜单是由VB100、动脉网、蛋壳研究院推出的国内第一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领域榜单。7年来,未来医疗100强榜单体系不断丰富,逐步构建形成面向企业、投资机构、医院、产业园区的全球性创新医疗健康生态榜单,是目前生命健康领域最受产业界、资本界关注的年度评选。

此次信息港小镇4家企业入选,将为萧山区市北“兵团”实现集聚倍增的AI生物医药产业链效应贡献力量,持续推动健康医疗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

微医以数字化平台为载体,协助各地政府逐步推进医疗改革、为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并不断推动当地数字健康产业集聚发展。微医核心业务覆盖医疗、医药、医检、健保等领域,是行业内唯一覆盖“互联网+医疗健康”全产业链的数字健康平台。

高诚生物是以调动人体免疫系统对抗疾病为核心机理进行新药开发的创新生物医药公司。公司自主开发的独创DISTM药物智能科学平台集超高通量液滴微流控单细胞测序系统以及AI+机器深度学习系统,能够源源不断地持续开发出各类抗体药物管线。

健培科技是国内最早从事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功打造了医疗AI领域现象级产品——“啄医生”,形成了“大数据+云诊断”的智慧医疗产品生态体系,是国内医疗大脑建设的主要技术提供方。

云呼科技通过云呼健康平台的搭建,旨在提升基层医疗机构信息化能力、管理能力、运营能力和服务能力,推动城市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拉近城乡基础医疗服务水平,为基层民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新医疗服务。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冯佳程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