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图片新闻 > 

深化银担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支部与萧山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 图片新闻 ]    
2022
08-03
11:16

为深入创建支行党支部“鑫共建”子品牌,扩大支部共建“朋友圈”,7月25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支部与萧山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举行。

萧山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如春简要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后表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此次签约是进一步深化银担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构建银担党建联盟工作新格局的实践和探索。未来双方将联合组织银企党建共建活动,通力合作,共同携手为萧山辖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康建伟表示,杭州萧山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作为萧山区唯一一家政策性企业,前期与支行已有较为紧密的业务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双方能加强沟通联系和相互学习借鉴,融合双方党建工作中的有益经验与做法,进一步加深和巩固双方合作关系,保持初心、持续联动,把党建工作落实到服务好萧山中小企业的实处,携手共助萧山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后,双方开展了以“观看红色电影,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首次共建活动,双方单位党、团员及群众共赴影院观看了红色影片《1921》。该影片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时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通过观影,双方员工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在影片中革命精神和英雄主义的思想激励下,双方员工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我们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融资担保的合作,搭建融资桥梁,引入金融活水,协同赋能,助企纾困,助力萧山小微企业发展,为萧山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康建伟表示。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姜莉莉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