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关爱生命、关注健康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2
07-29
17:54

近年,公司体检项目中新增甲状腺彩超等检测,多名员工检查出甲状腺结节等疾病为提倡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和保健意识,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于近日在公司职场举办了“关爱生命、关注健康”主题讲座,特邀内分泌专家为广大员工解读讲授甲状腺常见疾病的防治和体检报告的解读等方面的健康知识。

此次讲座主要针对甲状腺疾病进行讲解,重点讲授甲状腺构造、功能、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等疾病的防治。

讲座中,员工的参与积极性很高,反响热烈。最后,专家还向员工们推荐了健康生活的诸多常识,并分享了“合理膳食、适量摄碘、合理运动、心理平衡”的健康秘诀。讲座结束后,员工们纷纷向医生专家咨询,就各自关心的疾病、养生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健康讲座,为员工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自己、了解健康的机会,同时也有助于员工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卢阳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