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组织员工参与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培训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2
07-29
17:49

为提高公司员工防灾避险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近日,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组织员工参与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培训,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示范演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培训会上,来自萧山医院的邰圣城老师、红十字会的华山老师和北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倪建飞老师讲解了红十字会发展历史,并结合媒体教学、视频演示、实例讲解等方式,围绕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四项技能、常见急症判断及意外伤害与紧急避险逃生等进行详细讲解,还在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和6种包扎止血措施。

课后,老师对参会人员的技能操作进行指导打分,通过考核的人将获得救护证。经过一天的培训和考核,员工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收获满满。此次急救培训不仅让大家了解并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急救技能,也让大家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可以及时开展自救、互救。

后续,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还将组织员工加入社区成立的急救小分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所学应用到实践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卢阳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