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服务稳经济 平稳过渡汛期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2
07-25
15:22

为做好汛期的大灾理赔预备工作,处理突发性灾害,近期,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就重大灾害突发、紧急、集中和社会影响大等特点,总结了以往的经验教训,通过明确组织架构、职责分工,灾前防御部署及准备,灾中组织实施应对,灾后问题总结等,为及时响应、有序开展、快速理赔奠定了基础。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补偿功能,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已经开展大灾应急演练。通过实战场景演练,提升机构应重大事件的快速响应及处理能力。同时就财产险客户单位进行灾前风险隐患排查方面。目前已完成30家客户防汛排查和回访,为企业客户赠送防汛物资,并提出相关防损隐患改善建议,护航助力企业客户安全生产经营,进一步落实服务稳经济工作。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卢阳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