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小陶理财 > 

当下该如何理财

[ 小陶理财 ]    
2022
07-20
16:09

在当下,该如何来理财才能让财富增值,笔者认为资产合理配置的重要性就尤显突出。

区别于其他资产,黄金兼具商品、避险和金融货币的三种属性,在资产配置中往往能起到关键的作用。

从波动率来看,黄金相对其他大类资产品种明显较低。现阶段黄金价格处于今年以来的低位,客户可以适当选择购买一些实物黄金,因银行实物黄金多是投资金条,不存在工艺费一说,相对来说投资价值更大。

中行积存金是中国银行推出的一款投资黄金,客户可以在中国银行建立的黄金积存账户,通过黄金积存账户购买或赎回黄金份额,累积至一定份额后可提取实物黄金。

积存黄金实时挂钩国际金价、实时清算、实时到账,当天可进行多次购买和赎回,最低1克起购,累计购买达到10克,可选择拿实物。实物称为中银吉祥金,分为“吉”“祥”两款金条,金条图案内衬祥云底纹,蕴含“天赐祥瑞,福佑四方”的祥福祈愿。中银吉祥金是中行自有品牌类实物贵金属,投资类为标准化投资金条,成色统一为Au9999,有“中国银行”标识,中行网点可回购,不设发行量。目前有10克、20克、50克、100克、200克、500克和1000克7种规格,客户可以根据需求提取,是满月、升学、婚嫁等送礼不二选择。

现在中行积存金更有周五主题日优惠:对于周五购买积存金或将积存金周、月定投设置在周五扣款的客户,给予1元/克的优惠;每日定投客户在每周五的扣款日也可享受此优惠,欢迎广大客户选购。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王梦遥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