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人行萧山支行联合工行萧山分行以及奥展实业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建联学联建主题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2
07-13
16:40

为进一步推进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7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萧山支行联合中国工商银行萧山分行以及奥展实业共赴钱江世纪城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建联学联建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协同共建,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萧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萧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片《初心逐梦》,并通过文字、图片等信息载体,系统地了解了新时代萧山党建的特色亮点以及萧山先进党组织、最强领头雁、三八红旗手、劳模工匠和杰出青年的优秀事迹,感受萧山的辉煌历史、巨大变化和各项事业在党的领导下蒸蒸日上的新风貌。

各种充满科技感的区块以及智能互动项目吸引不少党员驻足体验。在此,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追溯红色记忆中坚定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场党员表示,在接受党性教育洗礼的同时大家也对现阶段的工作思路、方法有了更明晰的规划。

活动当天,一行人还前往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参观并进行了志愿者服务活动。

今年以来,萧山区各金融机构积极创新作为,通过一系列金融服务,扎实推进落实多项支持企业稳进提质举措,主动对接各类企业融资需求,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活动中,人行萧山支行、工行萧山分行也与奥展实业充分交流,聆听企业呼声,推动党务与业务深度融合,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通过此次党建联学联建活动,促进了党建联盟单位间互动交流,较好地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进一步增进了业务融合,互促双赢、共同提升,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激励广大党员勇担当敢作为,为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图文 范雨薇 视频 管丽莎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