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小陶理财 > 

中行为你提供一站式留学金融服务

[ 小陶理财 ]    
2022
07-11
09:04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学生家长选择将孩子送出国门,去接触更广阔的天地,感受异域文化,发掘自身潜力。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较高的银行,在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专业陪伴每一个留学梦想。

一、留学规划阶段。中行提供银联多币种借记卡、卓隽留学信用卡、长城跨境通国际借记卡,多种选择,均可实现国际支付。值得注意的是,卓隽留学信用卡申请涉及审核及快递等多方面因素,需要为办理预留足够的时间。

在资金方面,可以通过中国银行全新推出的“跨境GO”App,实现留学费用的预估、及时捕捉汇市行情、关注利率变动。提前购入的外汇也不必担心没有收益,中国银行外币结构性存款和理财可以为资产保驾护航。

二、签证申请阶段。若您需要一张存款证明,在中国银行,你既可以选择在柜台办理,也可以选择在手机银行上办理。在柜台办理需要携带中国银行借记卡以及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若是选择在手机银行办理,可以在首页搜索“存款证明”,输入金额冻结期限等要素,直接邮寄到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开立一份或多份。如要提前解冻,需要携带开立的所有存款证明原件以及有效身份证件到网点进行办理。建议先开立定期存单,再开立存款证明,这样既可以清晰看到存入日期和开立日期,也可以在这期间享受定期利息。

三、行前准备阶段。出国留学少不了各种费用的缴纳,提供有交易额的证明材料等,中行审核通过后可提供不占年度便利化额度的结售汇服务,免除便利化额度不够的后顾之忧。

除了账户里的资金,出门在外现金是必不可少的。取外币现钞的话就需要提前预约了。可在线下网点或手机银行“外币现钞预约”板块进行外币预约。不过不建议携带大量外币现钞,既不方便也不安全。

四、海外学习生活阶段。在境外支付时,信用卡不要离开自己视线,不要泄露信用卡背面的安全码,同时要警惕消费环境防止盗刷;可以开通手机国际漫游服务或者搜索“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绑定信用卡方便接收境外消费交易提醒;信用卡客服电话在卡片背面可以找到,如果信用卡在国外遗失了,要第一时间拨打客服电话或者通过手机银行进行挂失。

中国银行为有留学需求的客户从留学规划开始到整个留学过程,提供卓越、专业、全面的跨境金融服务,“跨”越山海,无“境”陪伴,守护每一位海外学子的求学之道。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孙逸青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