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开发区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巡讲培训活动启动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2
07-04
09:05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政策扎实落地,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并用足用好各项科技惠企政策,激发创新主体活力,近日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和开发区创新创业局联合组织的2022年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巡讲活动在机器人小镇举行。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区内重点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科技政策巡讲活动,开发区邀请了多位专家担任讲师,紧紧围绕近期出台的科技政策设置课程,内容涉及“科技惠企十条政策解读”“科技成果转化改革推进与实施”“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管理”“上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和风险控制”等多个方面,有效推动创新政策直达快享,切实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开发区积极贯彻落实各级人才科技工作部署,坚持为企业排忧、为转型赋能、为发展聚力,着力推进人才科技全生命周期全链条服务,不断浓厚创新创业氛围。未来,开发区创新创业局将继续深入一线、靠前服务,推动各项创新创业政策落实落细,切实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开发区争先进位。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张琼 顾奇良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