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为老人办实事 建行萧山支行员工获表扬信

[ 行业信息 ]    
2022
07-01
09:54

近日,一对从北京前来杭州调理身体的老年夫妇来到中国建设银行杭州萧山新农都市场支行,他们在办理业务时提到有租赁保险箱的需求,但是由于手机无法正常使用,这项需求就暂时搁置了。该行工作人员蒲小萍考虑到两人年事已高并身处异乡,就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亲自带领两位老人前往相关机构办理租赁保险箱业务,并将其带往通讯公司,帮忙解决了手机问题。两位老人深受感动,为表示感谢,事后专门为她寄来感谢信,并表示蒲小萍的雷锋精神让其相信建行是个“有温度的银行”,钱放在建行让人充满安全感。

其实类似的事情,在蒲小萍身上还发生过多次。她时刻牢记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将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作为自己的工作导向,为同事树立榜样。她在工作上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耐心解答客户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存在的各种疑问,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使客户能够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为守住客户的“钱袋子”,她对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发放反诈骗、假钞识别宣传册,帮助他们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她长期坚守在基础性岗位上,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在助力建行稳健、合规发展过程中默默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诚实、公正、稳健、创造”的核心价值观看似无形,却渗透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谈及公司企业文化对自己潜移默化的影响,蒲小萍对此感触颇深。

自2001年加入中国建设银行这个大家庭,蒲小萍已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度过20多年的时光。在此期间,她获得建行系统内人民币点钞及反假货币技能竞赛人民币点钞第一名、人民币点钞及反假货币技能竞赛全能第一名、人民币点钞及反假货币技能竞赛理论知识第一名等众多好成绩。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她,珍惜在工作岗位上的锻炼机会,将日益丰富的工作经历变为不断积累的宝贵经验,在“荷枪实弹”的历练中得到岗位技能的全面提升。

没有轰轰烈烈、引人注目的宏图伟业,但有踏踏实实、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没有热情豪迈、慷慨激昂的豪言壮语,但有一腔不畏艰难、敢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这就是蒲小萍的真实写照。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赵静怡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