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政银携手暖企,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助推外贸保稳提质

[ 行业信息 ]    
2022
06-29
09:53

为进一步助企纾困,推进萧山区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区商务局与中信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建立了推动外贸保稳提质合作机制。近日,该行作为唯一合作银行参与由区商务局主办的“外贸青蓝计划”分享会,特邀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国际业务专家陈振学老师,为当地传统贸易及跨境电商等60余家企业,进行专业的外汇市场分析、介绍外汇资金交易专项授信模式和灵活的外汇洐生产品,帮助出口企业了解汇率避险最新政策,引导企业强化汇率避险意识,树立“风险中性”的财务理念。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获得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后续,该行将组建专门团队,下沉服务,及时为符合支持范围的外贸企业及项目经营运转提供融资保障服务,并将在区商务主管部门的引领下,采取多种形式举办政银企对接活动,面向区域内外贸企业持续开展金融支持政策培训、产品推介、对接服务等,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地实施。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孔艳萍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