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分行团委开展“跟着总书记学习如何走好成长之路”专题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2
06-29
09:11

为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中汲取养分,在学懂弄通做实中锚定担当作为的价值方向,工行萧山分行团委组织发动辖内各团支部开展“跟着总书记学习如何走好成长之路”专题活动。

此次专题学习以全辖各团支部为单位,学习对象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在上海》等八部采访实录,各团支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青年“悦”读会、“成长之路”读书故事会等形式开展学习。在活动中,青年员工畅所欲言,分享交流自己的读书心得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和生活经验,讲述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就书中的精彩亮点进行探讨,在思维火花的碰撞中迸发灵感、收获感悟。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团员青年们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增强了学好用好总书记的科学思维和工作方法、立足岗位担当奋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徐慧华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