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江东支行团支部开展“跟着总书记学习如何走好成长之路”主题读书会

[ 行业信息 ]    
2022
06-28
17:34

6月6日,工行江东支行团支部开展“跟着总书记学习如何走好成长之路”主题读书会。

会议内容共分三章,第一章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第二章是团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第三章是姚萍行长总结会议精神。

通过逐字逐句地学习,追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步伐,感受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团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不论是扎根基层,还是作为党、国家、军队的领袖;不论是下放当知青,还是领导全面推进改革;不论是在十八洞村提出精准扶贫,还是国际舞台倡导合作共赢,在每一时期、每一个成长阶段,总有一种精神在他的身上闪闪发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就是要学习他的这种精神,从他的这种精神中汲取养分,矢志破浪前行,立足自己工商银行普通员工工作岗位,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整个读书会在良好的氛围下进行,所有团员青年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均有了更深的理解领悟,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总书记的科学思维和工作方法,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增强立足岗位担当奋斗的自觉性。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高小东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