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党湾:银企对接助企纾困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2
06-28
09:00

近日,党湾镇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邀请4家金融机构和辖区7家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为助力党湾经济稳进提质提供金融支持。

座谈会上,农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宁波银行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助企惠企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并就企业信贷产品进行分析讲解。潇丹塑业、杭刃工具等7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思路和资金需求。经过深入交流,进一步强化了银企“一盘棋”思维,畅通了实体经济与金融服务之间的渠道,助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为党湾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党湾镇提出,金融机构服务企业要从“锦上添花”转变为“雪中送炭”,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推企业稳健发展。企业要把握好政策机遇,提振信心,蓄积力量,实现创新发展。

“今年我们建设了新厂房,要上马新的自动化生产线,迫切需要充足的资金支持,政府替我们搭建银企协作平台,帮我们解决融资问题,解了燃眉之急,帮了我们大忙,更增强了我们的发展信心。”杭州杭刃工具有限公司代表高兴地说。杭刃工具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规模化的金属切削螺纹工具生产及出口基地,在全国同行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王啸虎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