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特别合作园首个产业化总部项目投运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2
06-28
08:59

昨日,易加三维总部项目举行投运营仪式。该项目位于湘湖未来产业社区,是杭州高新区(滨江)萧山特别合作园揭牌以来第一个正式投入运营的产业化项目。

易加三维是国内技术实力领先的工业级3D打印装备制造商与应用方案供应商,目前拥有授权专利63项、软件著作权21项,承担和参与了国家及地方多项科研项目,其独立研发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增材制造装备已广泛应用于国内航空航天等诸多领域,产品远销德国、法国、意大利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自2015年落地湘湖后,易加三维持续加码投资强度,此次投运的工业3D打印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总部大楼,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2.36万平方米。项目将以金属粉末床熔化、选择性粉末床烧结等技术为核心,为航空航天、工业制造、精准医疗等领域提供专业的直接制造应用解决方案,未来年销售有望超过2亿元,并有力助推萧山高端制造转型。

对于湘湖而言,易加三维总部项目的投运同样有着重要意义。作为萧滨发展的前沿阵地,自今年3月特别合作园揭牌以来,湘湖深度聚焦1.48平方公里未来产业社区核心区,着力招引一批链主型项目和“专精特新”高新企业,奋力打造数字经济与先进制造业主要承载地,目前产业正加快集聚、效果逐步显现。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姚潮龙 甄兰 通讯员 周璐璐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