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萧山农商银行开展反诈宣传

[ 行业信息 ]    
2022
06-24
09:54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萧山支行组织开展“百地宣传进万家、全民反诈总动员”集中宣传活动,萧山农商银行作为本土银行之一,携手公安机关以及辖内其他金融机构积极开展各类活动。

活动主会场设在银隆百货广场,该行安排业务骨干在现场驻点,通过一对一宣讲、发放反诈手册、摆放宣传展架、线下问答、线上扫码答题、指导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等多种形式,面向不同年龄段客户群体开展反诈宣传。同时,该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优势,在140个营业网点、做好配套宣传工作,“引进来”和“走出去”双管齐下。强化警银联动,通过流动摆摊、逐户走访等方式向核酸待检群众、买菜居民、小区业主、园区工人、商圈商户等普及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减费让利、防范非法集资、人民币反假等金融知识。邀请社区居民、特定客群到社区活动中心开展反诈知识课堂宣讲;联合萧山日报,邀请萧报小记者团走进营业网点,开展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走进校园开设金融课堂,向在校学生宣传人民币、反诈拒赌等知识。前期,还采取线上直播方式,与基层公安机关共同举办“警银合作全民反诈”专场直播活动,获得群众点赞。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沈明琪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