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宁围扬帆未来智造产业园正式启动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2
06-24
09:52

昨日,宁围街道举行扬帆未来智造产业园启动仪式。作为萧山区镇街全域共同富裕基本单元试点,宁围街道积极探索政企共建共富新路径,为留住本地优质企业,街道创新“产业安置”新模式,以未来智造产业园为载体,积极开展“宁”商回归,针对符合产业导向、税收达标的拆迁企业,在未来智造产业园给予空间等要素倾斜。

扬帆未来智造产业园占地面积约40亩,总投资约10.6亿元,由环境集团开发投资。该产业园作为未来总部社区实质性启动的首个产业项目,是宁围探索“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新模式的重要实践。目前,产业园已有2家拟入驻企业,并正在同5家意向入驻企业对接。

下一步,宁围街道将定位高端装备制造项目落地、本地优质企业安置的平台,坚持“清单式推进、动态化管理、攻坚式突破”,推动资源要素向重大项目集中,营造良好投资环境,释放项目投资活力,同时加强园区招商和运营管理,打造国际开放、资源共享的创业环境。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实习生 尹德馨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